210个高频生活英语口语句子

210个高频生活英语口语句子

1. I think so.

我想是的。

2. In a word, yes.

一句话,是的。

3. You re perfectly correct.

完全和你说的一样。

4. You got it.

正是!

5. I deny that.

我否认。

6. That s not what I mean.

我不是那个意思。

7. If you say so.

如果你说是的话,那就是吧。

8. I m afraid so.

恐怕就是这样了。

9. No doubt.

确实是这样。

10. Your answer is to the point.

你说到点子上了。

11. I m doing great.

我过得很好。

12. You made my day.

因为你(或你的言语行动)让我一天都很开心。

13. She s wearing heavy makeup.

她化了浓妆。

14. I m starving to death.

我快饿死了。

15. She dumped me.

她把我甩了。

16. You 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see.

你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一个人。

17. Fair enough.

没错,有道理。

18. Don t take it too serious.

别太当真/在意。

19. Look on the bright side.

往好的方面想。

20. You have my word.

我向你保证。

21. You asked for it!

是你自找的/都是你自己造的孽啊!

22. Am I embarrassing you?

我让你丢人/尴尬了吗?

23. I m as busy as a bee.

我特别的忙。

24. Are you with me?

你在听我说话吗(对话时引起他人注意力)?要不要一起来啊(邀请对方一起做某事)?

25. Don t go too far.

别高兴的太早/别想得太不切实际了。

26. You re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.

你搞错对象了/你问错人了。

27. She s my ex.

她是我前女友(前妻)。

28. You bet.

当然啦,肯定的(表示自己很有把握)。

29. I m gonna throw a party.

我要办个派对。

30. He s a heavy smoker.

他是个大烟袋。

31. She s shallow.

她很肤浅(形容以貌取人等)。

32. You piss me off.

你惹恼我了。

33. She s showing off again.

她又在炫耀了。

34. Just like old times.

就像从前一样。

35. Tell me about it.

就是啊,可不是嘛!(用以迎合对方的话,表示有相同的经历)。

36. I m positive(或直接说positive)

非常肯定。

37. This seat is taken.

此座已占。

38. Keep it real.

莫装逼。

39. My aunt flo is visiting.

我大姨妈来了/来例假了。

40. He always breaks the ice.

他总能活跃气氛。

41. I take that back.

我收回自己的话(用于反悔之前说过的话)。

42. That means a lot to me.

那对我来说意义重大/是莫大的鼓励。

43. You name it.

你尽管说(只要你说,我都答应)。

44. It s a long shot.

没什么胜算/成功的几率不大(但还是可以试试看)。

45. What a small world.

世界可真是小啊。

46. What s good here?

(点餐时)这儿最好吃的是什么?

47. What do you think?

你觉得嘞?你怎么想?

48. There you go again.

又来了!

49. You ll see.

以后你会明白的。

50. Stay out of this.

别搀和。

51. Don t be like that.

别这样嘛。

52. You ve gone too far.

你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
53. That makes two of us.

我也是/我赞同你的想法。

54. That makes one of us.

只有你才这样。

55. How do I look?

我看上去咋样?

56. Could be.

有可能,说不定。

57. Not a chance.

门儿都没有,想都别想。

58. What s with your face?

你的脸怎么了?

59. Nothing personal.

我没别的意思(不是出于私人恩怨)。

60. It won t be too long.

很快就好了。

61. Be realistic.

现实一点!

62. Don t be so childish.

别这么孩子气。

63. Don 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.

别丢人现眼了。

64. Are we on the same page?

我们想法一样吧?我们达成共识了吧?

65. A promise is a promise.

说话算话。

66. I m crazy about her.

我疯狂迷恋她。

67. I m in a bad mood.

我心情很糟糕。

68. I m not your baby-sitter.

我可不是你的保姆。

69. How was your day?

今天过得咋样?

70. Another day, another dollar.

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。

71. Mind your own business.

管好你自己

72. Right on time.

来得正是时候/很准时。

73. Feel free to call me.

随时电话联系我。

74. Where were we last time?

我们上次讲到哪儿了?

75. I m worn out.

我累死鸟。

76. I ll get her for you.

我帮你去叫她。

77. What s your constellation/sign?

你是什么星座的?

78. One moment, please.

请稍等。

79. It drives me crazy.

快把老子气疯了。

80. I don t get you.

我没明白你的意思。

81. I have gained a lot of weight.

我发福了很多。

82. Anytime you re ready.

只要你准备好了任何时候都可以。

83. Just get out of my way.

靠边儿站/别挡路。

84. I m totally behind this.

我完全赞成这个。

85. Doesn t matter to me.

跟我没关系/我无所谓了。

86. I m taking my time.

我在静观其变。

87. This is kind of embarrassing.

这有点难为情/有点囧/有点尴尬。

88. By all means.

当然可以(同certainly)。

89. We all chipped in.

我们大伙凑的。

90. I m not sure I know what you re getting at.

我不知道你意指什么。

91. We re looking into it.

我们正在观察。

92. I need to be by myself for a while.

我需要一个人静一会儿。

93. How about if we split it?

我们平摊怎么样?

94. That makes sense.

那样还说得过去/比较合理。

95. Things are gonna work out.

事情会解决的。

96. You might wanna ...

开头表示提建议,翻译成“怎样怎样比较好”。

97. We made a pact.

我们说好的/约定好的。

98. You wish!

你想得美!

99. Let s take a short break.

我们稍作休息。

100. Spot on!

说的太对了!

101. Come again?

再说一遍?

102. I ll back you up.

我会挺你的。

103. Tit for tat.

以牙还牙。

104. Get in line!

排队去(别插队)!

105. Sure thing!

当然!

106. Don t mess with me.

别惹我/老子可不是好惹的。

107. Sold out.

卖光了。

108. So far, so good.

目前还过得去吧。

109. Bummer!

真倒霉/真扫兴!

110. Wait up.

等等哈。

111. About time!

是时候了(做某事)!

112. You re a badass.

你个坏蛋。

113. It s meant to be.

天意啊!

114. She passed out.

她昏倒了。

115. I m not that bad!

我没那么差吧!

116. I m low on cash.

我手头缺钱花啊/手头紧啊。

117. Be right back.

马上回来。

118. You can count on me.

相信我/你就放心交给我吧。

119. Buck up!

振作起来!

120. Same here.

我也是。

121. Deal!

成交!就这样说定了!

122. Do I have to?

我一定要如此吗?

123. Check, please.

买单啦/结账。

124. And?

还有呢?

125. Nice try!

想得美!得了吧!

126. Cheers!

干杯!谢谢啦!

127. Peace!

再见!

128. Bingo!

中了!

129. It s on the house.

免费的。

130. Still up?

还没睡呀?

131. Easy, man.

哥们,淡定。

132. Don t flatter yourself.

别自以为是了。

133. What is the fuss?

吵什么?

134. Are you by yourself?

你一个吗?

135. I ll see to it.

我会留意的。

136. Call it even.

扯平了。

137. So?

然后呢?

138. Hold me tight.

抱紧我。

139. What s on your mind?

你心里在想什么?

140. Make up your mind.

快下决心/做出决定吧。

141. I m dead broke right now.

我现在穷死了。

142. Don t try to strike an attitude with me.

不要对我摆什么臭架子。

143. He s just pulling my leg.

他只是在开我的玩笑。

144. Break a leg!

好运!祝你好运!

145. You can t break your promise.

你不能言而无信啊!

146. Keep a low profile / Keep your head down!

保持低调!

147. I don t have time for this.

我可没时间跟你瞎搅和/瞎逼逼(表某事是浪费时间,或催促赶紧切入正题)。

148. I don t mean to be rude, but...

我无意冒犯,但是……

149. Where to?

去哪儿?

150. Anywhere but here.

除了这里,哪儿都可以。

151. You won t regret it.

你不会后悔的。

152. I ll take the shotgun.

我坐副驾驶的位置。

153. She hates my guts.

她恨死我了。

154. I made a fool of myself.

我出尽了洋相/丢尽了脸。

155. I ll take your word for it.

我相信你说的话。

156.This is a touchy subject.

这是个敏感的话题。

157. You seem a little jumpy.

你有点儿神经质啊。

158. I can t thank you enough.

我感激不尽。

159. She s our age.

她跟我们年纪差不多。

160. Don t drag me into this.

别把我扯进来。

161. Suck it up!

能忍就忍吧 / 忍忍就过去了。

162. How could you?

你怎么可以这样(对我/这样做)?

163. Don t rush me!

别催我!

164. It s just a setback.

这只是点小挫折而已。

165. How could you be so sure?

你怎么能这么肯定?

166. You just let it happen.

你就这么任其发生(不管不顾的)。

167. I m beat.

我累坏了。

168. What a drag!

真无聊!真没劲!

169. I got fired.

我被炒鱿鱼了。

170. I can live with that.

我能受得了/接受得了。

171. Text me when you get home.

到家了给我发个短信。

172. Need a hand?

需要帮忙吗?

173. It s my call.

这事由我决定。

174. You really like playing this card.

你可真是喜欢用这招啊。

175. He s getting too emotional.

他太激动了/情绪化了。

176. I m trying to spare your feelings.

我是在照顾你的感受。

177. I m out of work.

我失业了。

178.  We should think twice about it.

我们得仔细考虑下。

179. The hell you say!

废话!胡扯!我不信你的话!

180. Money is no object.

钱不是问题(有足够的钱,不差钱)。

181. I 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.

我想预定(房间/座位等)。

182. What s the hurry?

急什么啊!

183. You made a right choice.

你的选择是对的。

184. You re a dead man!

你丫死定了!

185. I ll treat you to dinner.

我会请你吃饭的。

186. No more worries.

再不需担心了。

187. No funny stuff.

不要耍花招。

188. You should burn in hell.

你真该下地狱!

189. I won t take no for an answer.

别对我说不/别拒绝我。

190. I m going to puke.

我要吐了。

191. I m just wiped out.

我累坏了/筋疲力尽了。

192. Sorry, I just slipped it out.

抱歉,我说漏嘴了。

193. Excuse me for a moment.

失陪一会儿。

194. Just leave it to me.

交给我处理吧。

195. Don t underestimate anyone.

不要小看/低估任何人。

196. You re really something!

你真了不起/你真牛。

197.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.

要有点信心嘛。

198. Make it quick.

长话短说/快一点。

199. Don t kid yourself.

不要自欺欺人了。

200. It s made in heaven.

这是命中注定的。

201. I got the message.

我懂你的意思了。

202. Let s leave this up.

这事儿先放着(别管)。

203. I m on it.

交给我吧/我来吧。

204. I m not going anywhere.

我哪也不去。

205. She s on the phone.

她在打电话/接电话。

206. I should have done this.

我本该这么做的(但是实际上我没做)。

207. I ll tell you what.

听我说。

208. Get out of my way.

闪开/让开!

209. Where was I?

我刚才说到哪儿了?

210. You do the math.

你自己想想看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http://www.pinlue.com/style/images/nopic.gif
我要收藏
赞一个
踩一下
分享到

分享
评论
首页